close

IMG_6591.JPG

 

哎呀呀~久違了美甲文

來統整一下去年11~12月

在指甲這方小天地上面又玩了甚麼花樣

每次幫朋友弄都要先聲明~

我超慢唷XD~~不是開玩笑地慢

已經有兩位親辜在眼前差點昏昏睡去的經驗

腦師一直想叫我練速度

偏偏學生很皮,都耍賴~哈哈哈

 

ovelhinha.gif

 

先來看看我家厲害的彤彤~

廚藝好、會水電、會木工還很會玩~

Link → 彤彤的異想世界

不過就因為她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所以手常常被她虐待的慘兮兮

指甲都變形了

所以希望可以一直幫她作美美的光療

讓變形的指甲可以不要太囂張

這次彤彤很乖盡力留了一點指甲

但甲面還是有點小XD

我身邊的女孩ㄦ包括自己其實都偏愛比較素雅的款式

所以討論半天後決定做這款雙色愛心

 

IMG_6525.JPG

 

然後在比較有空間的大拇指上畫點花樣~

完成後以亮粉點綴更有聖誕fu~

 

IMG_6526.JPG

 

接下來是短甲的小媽親辜

才晉升新手媽咪不久

必須要等小寶貝入睡才能開始我們的美甲時光

喜好跟我很相近~討論款式決定得很乾脆

但暈染時不是很順利

拖了一點時間亂畫才出來的效果

所以第二位昏昏欲睡的親辜出爐了

 

小媽3.jpg

 

最後是可愛的小堂妹要去沖繩玩

找了很多圖片

最後獻出我的口袋名單

 

啾5.jpg

 

大拇指放上妹妹最愛的貝殼~~

跟沖繩無敵海景超搭~美美度假去

 

啾4.jpg

 

 凱特小姐光療款 

每次想款式都可以想個大半天

但做自己的手款式就很有限

尤其左手畫右手時加倍費時

這幾朵小花好險有雛菊筆

不然不知道要畫到何時呢~(笑)

 

S__42582031.jpg

 

每次都只能做比較簡約的款式

雖說是簡約..

但每次都花超過4小時....還是挺吐血

 

S__42582032.jpg

 

換款式時...想半天卻換個差不多色系的

白眼再度翻到後腦勺XD

 

S__39419907.jpg

 

但每次都超用心~要卸掉時還是捨不得

 

S__39419908.jpg

 

再換款式時下定決心一定要來個不一樣的

哈哈~首圖的秋色無邊男友認證款頗受歡迎啊

我自己也好喜歡唷

在芳芳美甲飾品小舖買的精緻鉚釘果然不一樣

美的很細緻~CP值也很高呢~

FB不公開社團,需申請加入唷~

Link → 芳芳美甲飾品小舖

哈哈~這款快多了~

酒紅、奶茶裸色、黑和墨綠純色搭配意外順眼唷

而且這次刻意將指甲從方形修整為橢圓形

手指瞬間變得更修長

 

IMG_6590.JPG

 

原本沒有刻意修橢圓兩手的中指都稍微呈現扇形

 

IMG_4390-1.jpg

 

 

所以再換款式時就決定維持橢圓甲型

這次同樣也參考很多作品

最後選定這兩款mix一下

 

cats.jpg

 

可惜雪花無法像參考圖一樣做得這麼乾淨

但有做出夾心感也不錯~自己很喜歡

 

 

S__42582034.jpg

 

將凝膠與建構膠1:1調和再堆疊三回做出毛衣線條感

參考網路教學影片後就直接上了,好有成就感唷~

 

S__42582035.jpg

 

感謝腦師特地在美展幫我買到固定劑

所以這次從12/15到現在完整度都還不錯

但實在太長~準備卸除以策安全

目前還很難克服指緣佈塗時的完整度

左手小拇指更粗心的沒有擦好封層

所以前天剝落了~

腦師說多練習都沒在聽!!被揍飛

 

S__42582019-2.jpg

 

叮叮叮~凱特小姐碎碎念

根據我所接收的觀念~腦師教得好

光療是沒有任何療效更無法矯正天生的甲型

固定做光療的確可以讓甲型漸漸變得美觀

但是無法在短時間內達到理想程度

都是經過細心的美甲師一次次微調的成果

不過一旦沒持續做

指甲還是會依照原來路線生長~就打回原形了~

但美觀與否都是看自己開心~

所以甲型美不美當然也是自己說了算~

wntojznkmzmikdjbydth.png

↓↓ 我的腦師在這裡 ↓↓

HA_100531hsg0057.gif

小花兒 FunFun Nailの生活記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冬光療 小花兒Fun Fun Nail
    全站熱搜

    Miss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