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跳1.jpg

 

啾咪~啾咪~~

完全無違和感的西瓜皮跳跳和妹妹頭跳跳

太可愛了~~~哈哈(跳跳馬麻在磨刀了...)

 

跳跳2.jpg

 

結果其實本人超淡定啊

每次跳跳來討抱時就會鑽到我肥汁汁的大腿間

在小花老師這上課才有的夾娃娃餘興節目

發誓沒有虐狗啊~哈哈哈

 

cat_run_col8.gif

 

第11堂課程老師教了多種的暈染手法

暈染也是自己很喜歡的風格之一

民族風的線條真是好看~

 

IMG_4676.JPG

 

因為沒有琥珀膠所以無法做練習

就交了一副同樣手法的大理石紋

腦師表示滿意

 

IMG_4677.JPG

 

這時我的甲油膠還不夠做多色暈染

就只能練習用彩繪膠暈染的手法

上完底膠之後上一層乳白色甲油膠不照乾

直接將各種相近色系的顏色鋪上再輕拍暈染就會很自然

 

IMG_4672.JPG

 

單兩色暈染的裸色系也很美

素雅的風格

 

IMG_4674.JPG

 

後來翻腦師送的雜誌看到強烈色系的暈染

決定試試看~效果太棒了~~

暈染真的很適合我這種動作超慢的人

看起來很難但實際操作不會太繁複

 

IMG_4675.JPG

 

 

幾天後終於拿到我的甲油膠

還是懶得做色卡啊

利用貼紙來標示顏色

 

IMG_4890.JPG

 

咻咻咻兩三下就完成了~~天哪!我好聰明

 

IMG_4891.JPG

 

收到的顏色有點鬼打牆就是

怎麼經常買雷同色(分明跟腦師一樣毛病)

 

HA_100531hsg0057.gif

 

最後一堂課

老師用花兒來做ending

 

 

IMG_4966.JPG

 

玫瑰花本身就是個災難

簍空的玫瑰更是

不知道重畫幾次

畫到我大喊以後誰叫我畫我就叫他吃XX

真是要我老命

 

IMG_4968.JPG

 

小雛菊一開始也是不得要領

後來漸漸上手

腦師說我都弱在奇怪的點

哈哈!!罩門超多的

腮紅也是一直畫不好的款

 

IMG_4969.JPG

 

最後加碼秋冬超夯的毛尼款

終於沒有像上次一樣畫成格紋

可惜超美的墨綠色拍不出來

太喜歡了~~~

 

IMG_4965.JPG

 

內心已經開始盤算著要加課了

腦師等我唷~~

謝謝妳真誠無私的教學態度

加上零距離的親切對待

媜心推薦對於學習美甲還搖擺不定的朋友

在小花老師佛心價格卻不馬虎的教學下

在過程中一邊學習一邊檢視自己是不是真的適合

是不是超棒的~~

 

↓  ↓  ↓

 

 我的美甲老師 

 Bumpy Jumpy❤️美甲工作室 ( ⇦點它連結 )

小花老師經常在這裡分享教學影片

歡迎大家去按讚+分享唷~

 

78.gif

 

arrow
arrow

    Miss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