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65.JPG

 

是的~我來碎碎念了

靈感總是在我洗澡到一半才來

所以拖到現在才想起來算早了

自己DIY做凝膠美甲也一陣子了

卸甲多回也小有心得

每次在裸甲狀態都會不時檢查指甲的狀態

畢竟以前學了一點會放棄的原因就是不當的卸甲操作啊

只能說好的老師要碰運氣

小花腦師成功讓我對卸甲的定義完全改觀(不變的是..好麻煩XD)

順便分享我喜歡的一位美甲部落客文章

吉娜兒 【基礎】凝膠指甲的卸甲DIY

文章裡面沒提到的一點是

許多人都會說卸除凝膠之後"指甲變軟了"

經過幾次印證下來,if~

不當的卸甲操作,拋磨過度

看見剝落、掀起就動手撕掉

就會傷到真甲,讓你指甲軟趴趴

再嚴重連甲床都受傷,會像瘀血那樣痛感

話說指甲就是皮膚角質層硬化的硬物

(balabala..請參考→指甲也有維基百科)

只要不當卸甲肯定會造成指甲受傷

因為你無法預期撕下時你那一層層的角質會有幾層跟著凝膠一起下來

不明白為何女孩ㄦ妳們要對自己弄個滿清酷刑

好了~

如果你都乖乖找美甲師卸甲

為何還是覺得指甲變軟呢?!

答案90%是妳的錯覺自己說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記得自己美甲前的指甲狀態(軟硬度)

尤其第一次接觸的人會很有感

卸掉後大驚!!我的指甲怎麼變軟了

               抱頭甩髮+揉臉:矮ㄎㄤ補 哩 ㄅ ㄅㄡˋ 

猛搖肩膀:給我冷靜點!!!!!!!!!!

第一,你手上美美的凝膠美甲

是美甲師為妳層層堆疊的美麗

這個可以維持至少兩週以上的美讓你忘了原本指甲的軟硬度

再者,若是碰水尤其洗澡時接觸時間較長

角質遇到溫熱的水就會稍微軟化

等到乾燥後就恢復指甲原本的狀態,好嗎~~~

讓  專  業  的   就 對 了!!

 

重溫跳跳可愛的模樣

20161003-延甲+乾燥花夾心.JPG

 

你可能想問那剩下10%呢??

嗯(沉思ing)可能就是遇到不夠專業或無良的.....

但我認識的好專業又認真負責

最近又在新年活動折扣中

 

jumpybumpynails20171月活動.jpg

 

建議手刀預約((內線消息聽說已經快額滿)))

剩下十幾天~把握機會讓自己美美過新年唷~~啾咪

粉絲團→Jumpy&bumpy 美甲工作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凝膠 美甲 DIY
    全站熱搜

    Miss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