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這次托小梅同學的福有機會到綠島旅行

雖然除了小梅子之外和其他潛友都是初識

但第一天就接收到ViVi和13友愛的對待~

人正心美加上嘴甜甜~根本就是無人不喜愛的好個性~

也像是好預兆一般

預告了未來三天充滿歡樂的綠島行

這天大家在北車會合搭普悠瑪下台東

還好是搭普悠瑪,否則不敢想像屁屁會不會坐到開花

隔天一早從民宿步行15分鐘抵達富岡漁港候船

 

1.JPG

 

天氣大好~

 

4.jpg

 

港邊停泊的漁船襯著藍天顯得更加鮮豔

 

2.JPG

 

6.jpg

 

上船前大部分人都事先吃了暈船藥

隔壁小梅同學一就位

船都還沒離港就已經不省人事

連我跑到二層樓甲板都不知道

還好有可愛的May與我相伴~

順便幫我拍拍假掰照XD

 

6-1.jpg

 

也很幸運海象平穩

我們就這樣吹著海風、愜意閒聊直達目的地

一下船迎接我們的是擠滿人車的南寮漁港

擠得水洩不通,與一早的閒適大相逕庭

但88教練們早就將行程所有交通安排的妥妥當當

應該說是食衣住行育樂~樣樣妥帖唷~

 

 88 FUN水趣

 

跟著朱教練熟門熟路的引導,走到定點搭上民宿接駁車~

咻的一下不到10分鐘就抵達民宿了~

大家的潛水裝備也早就寄達民宿

 

 梅蓮綠島民宿

 

老闆是標準冷面笑匠~面冷心熱呀~

((竟然沒有跟綠島劉得ㄦ華合照!!!!)))

民宿雖然不是最新穎~外觀也沒有很膩害

但房間非常乾淨~不大但也不致侷促

剛剛好的溫馨空間

但浴室大概是我看過最大器的大空間

房間內外一點異味都沒有~超推

還有專區提供房客潛水後的沖洗諒掛~

 

7.jpg

 

裝備整理配置完成早已飢腸轆轆

在綠島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歐兜邁!

教練也將機車租借費用包到行程中了~

只要自行負擔油錢即可~覺得優秀

加個100就可以在綠島跑三天沒問題

加完油直奔餐廳解決民生大計

老饕朱教練帶路直奔美食殿堂

池塘有魚海鮮餐廳

 

9.jpg

 

根據已經吃遍綠島的朱教練表示這間餐廳是他心目中最優選

所以未來三天午晚餐都在這裡解決~

大家一就坐佳餚就一道道端上桌

沒有太多照片大概是下意識怕慢了搶不到XD

但我真是多心了

闆娘給的分量實在太多~隔天還特地要求菜量少一點

大家都很愛惜資源~棒棒!!

飽餐後稍做休息~緊接著就要展開小梅同學在綠島的第一潛

著裝完畢後前往石朗潛水區

抵達時氣瓶已經在現場了~這就是專業

 

10.jpg

 

看小梅一邊檢查一邊穿戴裝備顯露既緊張又興奮的情緒

 

11.jpg

 

緊張是因為必須做好一切安全措施

興奮是因為期待已久

當然教練們一定很理解這種心情

所以也慎重其事的為大家把關到滴水不漏~安心不少

看著大家魚貫走在步道上往潛點前進

拍下映出的倒影~好醋咪唷~

 

12.JPG

 

教練也沒把我忘記

估算好集合時間並告訴我景點所在

我就展開一人環島之旅啦~

 

18-1.jpg

 

一個人自在地暢騎~偶遇零星旅人

還有正在跑步的大哥熱情打招呼

大家都融入在閒適的氣氛中也是另一種風情~~~

但沒有自拍棒又想入境真的會累死自己XD

沿途發現護欄外有釣客闢出的小徑

好奇心驅使下鑽入密徑

少了護欄跟路樹~鏡頭可以容納更多豐富的景色

 

16.jpg

 

很喜歡山海一線的Fu~~

 

14.JPG

 

綠島一直出現聖光~((媽!!外星人來接我了)))

 

15.JPG

 

繼續前行~直到看見朝日溫泉的招牌

慶幸我有停下來

從溫泉區旁廣場的一處階梯前行

上去後視界大開~~~

大自然把我最愛的元素都聚集一起了

 

19.jpg

 

豔陽下有藍天白雲和一片無盡的綠地~~~

姊也是醉了((飄~~~)))

一直賴到下起毛毛雨才甘願離開

回到石朗潛水區等待魚兒們上岸

遠遠可以看見已經浮出水面

 

20.JPG

 

上岸隊伍有點鬆散~看來岸潛兩支累壞大家了

 

21.jpg

 

餐廳闆娘昨天已經預告今晚有羊肉爐可食

真是再適合不過了((搓手ing)))

 

22.JPG

 

用影片紀錄有不一樣的fu~~

 

 

飯後二星學員去夜潛

我們去朝日溫泉享受一番

回程在路上有人驚呼要大夥看看天空

天哪~第一次感覺星空離我這麼近~

不知道有沒有眼花,似乎看見流星(笑)

一邊聽May說著星座的名稱

真是有點浪漫驚喜的綠島小夜曲呀~

 

39.gif

 

第二天大家潛完

我們幾個熱血青年趁隙在晚餐前騎到綠島燈塔

再衝到綠島監獄時天都要黑了

短短半小時還是玩瘋了~

 

 

飯後教練還帶大家夜遊~超棒的

88教練團除了專業沒話說

朱教練(除了帥之外)跟我家小梅一樣有顆赤子之心

總是精力充沛的帶著大家上山下海

身兼班長、康樂+體育+風紀股長

不僅領著大家吃喝玩樂,也照顧著每一個人

 

25.jpg

 

鬼教練大概就像學校裡讓大家又愛又恨

專抓你小辮子卻又偷偷保護學生的教官

小胖教練的角色就是那個好欺負善良又廣受歡迎的老師了

小熊.gif

想想這幾天我們就好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

沒有隔閡的一起笑鬧一起瘋

我滴家庭真~可~愛~~

(說!!你是不是有跟著唱!!)XD

看看教練這個被我偷偷觀察到的禮貌手

這是韓國歐巴才會的招式耶~完全紳士呀

 

23.jpg

 

再偷幾張教練們和福哥拍的照片來欣賞一下幾隻美人魚

 

27.jpg

 

28.jpg

 

這隻有點帥氣說

 

29.jpg

 

這隻...可愛程度無人能及

 

30.jpg

 

這無憂無慮遠離塵囂的三天

彷彿回到最熱情單純的學生時代

每天都是滿載笑意

May戲最多了XD

 

anigif.gif

 

潛水、夜遊、瘋狂的想創意拍照

而且團員們一個比一個貼心

想叫人不開心也難

愛大自然的朋友果然各個心胸開闊

相處起來怡然自得

 

24.jpg

 

26.jpg

 

只要能和這樣熱情開朗的朋友一起出遊

無論哪裡都是好地方

 

32.jpg

 

謝謝依珊美人兒幫我們拍這張~好喜翻

 

31.jpg

 

加上綠島濃濃人情味~

也讓處處都是好風景

最後來分享大家跳水的英姿ㄅ

& bye ~

 

 

 

arrow
arrow

    Miss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