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06-作業5.JPG

 

第四堂課一口氣要學的更多,上課時間也越拉越長(就說老師貪心)

還沒上課前真心覺得漸層甚麼啊~太簡單(我錯了!!我手指下跪!!!!!淚奔)

以前用指甲油擦漸層根本小菜一碟

這堂課徹底打擊我的信心哪~~ 漸  層  你  怎  麼  這  麼  難  !!!!!

這款使用平筆刷出的漸層

我真心想問先生你哪位!?好沒感覺啊

(原來我也可以畫出西瓜,西瓜你好可愛)

原本想給沙龍款取個名字,後來發現還是不要找自己麻煩

就是一個西瓜+剉冰的概念(雖然我親愛的奶奶看嘸)

 

20160906-作業3.JPG

 

這款用扇形筆刷出的漸層莫名受到熟女朋友喜愛

但它在我心目中還是失敗的漸層

還是一個你哪位的概念帶過好了...

 

20160906-作業2.JPG

 

此款使用撮撮筆+背膠貼應用

私心覺得都用撮撮筆做漸層就好了~要做出自然的漸層真的很不容易

 

20160906-作業1.JPG

 

最後的拓印手法

就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好朋友~ 美 甲 綿 (被老師揍飛)

老師說使出這招讓人感覺太廉價太DIY

但不得不誇獎這位好朋友,難怪網路很多部落客分享這個手法~

不過雖然只是刷上顏色再層層拓印,還是有些需要注意的小地方

像是若在甲片上沒有上底層直接拓印會產生過多的氣泡影響成品

但是若甲片經過拋磨在沒有上底層的情況下就沒有這個問題

至於真甲部分,不管甚麼款就都要乖乖照步驟囉~

 

20160906-作業4.JPG

 

 我的美甲老師 

芳芳美甲飾品小舖 (  點它連結 )

小花老師經常在這裡分享教學影片,歡迎大家去按讚+分享唷~

 Bumpy Jumpy❤️美甲工作室 (  點它連結,此為非公開社團,需要自己申請加入唷 )

arrow
arrow

    Miss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